我校女子排球队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获得三等奖

作者:刘长春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7月15日至2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在滁州市举办,本届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协办。安徽省第十五届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我校由10名队员组成的排球代表队参加了高校部乙组女子排球项目的角逐。

本届省运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排球比赛两次延期,人文教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组织教练员和运动员严格训练,并于暑假期间组织我校女子排球队于7月1日返校集训。在集训期间,我校女排队员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刻苦训练,教练员对学生的训练认真指导,积极备赛省运会。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创造了我校女排参加省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体育类集体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八强。

我校女排在省运会的精彩表现和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以及医学院、能源学院、总务处、综合办的大力支持,为疫情防控情况下运动员顺利返校和集训提供了良好的训练保障和食宿条件。

人文教育学院自2018年在我校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以来,经过认真研判和挖掘,确定以女排项目作为我校的体育特色项目进行打造,在2020年、2021年相继获得安徽省高校排球联赛三等奖、二等奖之后,今年再次获得省运会三等奖的良好成绩。今后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努力,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打造靓丽的淮职体育名片。

(撰稿:刘长春   摄影:卫民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