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强化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为来在我支部开展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党章的含义、党章的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的发展历史等几个方面来解读党章,使广大党员教师明白,党章是“立党之本、行动之规、对照之镜、执纪之尺”,学习党章的核心、根本与关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是高举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党课的学习提醒广大党员教师要时刻以党章约束自己、对照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章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加强日常学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