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使我支部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2年6月30日,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跟随领誓人,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了我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和初心意识。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我支部党员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感受党性的庄严神圣。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对党的承诺,为教育事业贡献终身。

    (撰稿:罗璐     摄影:卜繁琪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