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2022年6月2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动员部署会线上会议,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体育教研室主任卫民及相关教练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主持,安徽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进行省运会动员部署讲话,主要就赛事安排、参赛队员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赵振华指出力求办出一届公正、公开、精彩的省运会。

会后,李文权院长指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科学指导训练工作,在省运会赛场展现我校运动健儿风采。

(撰写、摄影:邸袁伟,审核:李文权,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