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4月15日,校长助理马军带领人文教育学院领导以电话连线的形式对合肥市东方早城、东方明珠、尚品3家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连线中,校长助理马军首先对人文教育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能实地拜访贵单位,同时指出:贵单位用人需求与我们学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匹配度很高,希望贵单位给我们学生提供多个优质工作岗位,我们可以多频次地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并与学校共同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与方案,订单式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合肥市东方早城、东方明珠、尚品3家幼儿园李梅园长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可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在以后的校企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实习合作交流;并承诺幼儿园会提供多个优质岗位给贵校优秀毕业生。

通过此次电话连线会谈形式,广泛开拓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反馈情况,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让校企双方需求无缝对接,做到企业出题,学校解题。

(撰稿:宋志臣 审核:常为来 发布:罗璐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